房委会过渡房申请通知
发布时间: 2010-12-28    浏览次数: 2637  次

 

   
各院、系,各部、处,各单位:
国泰路、仁德路、国权北路周转性教师公寓有部分腾空的二室一厅公寓,从即日起开始办理入住以上周转性教师公寓的申请,具体操作办法如下:
申请入住国泰路等周转性教师公寓的条件为:申请人无自有住房,享受“新人”货币化住房补贴的已婚青年教职工。申请人需在2011年1月7日下午4时前自行向房委会提出申请,申请时需向房委会递交申请表及结婚证书复印件,并由本人所在单位审核盖章,申请表可至房委会网站(www.fwh.fudan.edu.cn)上下载。
国泰路等周转性教师公寓为二室一厅成套住房,有独立的厨房和卫生间,室内不配备家具。租赁协议一年一签,房屋租金按评估价全额收取,一房一价。根据《复旦大学周转性教师公寓租赁管理条例》规定,租住教师公寓结婚过渡房(套房)不得超过五年,申请教师可按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住房。
根据《复旦大学周转性教师公寓租赁管理条例》的规定,租住已婚过渡房累计满五年的教职工不得参加此次申请。
现将本通知和申请表在OA网与房委会网站上发布,请各单位将本通知及申请表下载后张贴并及时通知有关人员,申请截止日期至2011年1月7日下午4时正,过时作自动放弃。在填表时有不清楚之处请与房委会联系(电话65643691  65642072),请相互转告。
特此通知。
 
复旦大学房委会
2010年12月27日